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中国必须思考如何开始转变能源发展道路

2013-7-8 19:4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8249| 评论: 0

   新能源的发展在中国一直处于一个备受关注的位置,大量专家每年都致力于专项的研究和调查,为的就是尽快的开发新能源,并且投入使用。在过去的五月十七日,在美国举行的投资政策和实践的研讨会上,中国国家能源局原局长、能源委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对记者道出了其中原委。他表示,每一个关卡,甚至说是每一个处长都极有可能会对项目的发展和审批产生不可估计的影响。

  关于整个项目的审批工作和程序都是整个工作中巨大的时间消耗,因为相关文件在审批中所消耗的时间过程,审核变成了难题。当然了,这不是一个人或者是几个人的问题。但是,此次的国内政权换届,提出了新的主张,那就是开始简化政局,并且真正做到放权。如此一来,审批的换届就会被简化。

  每年国家在审批换届消耗的人力和物力都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如果换届之后真在的可以按照原计划达到放权的目的,那么必然可以加速政府的职能转变,就连机关的作风可能也可以同步整改和转变。这样的变化不仅是职能人员期待的,更是群众期待的,这对于未来的能源市场建设和改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如何改变国家能源的发展道路,这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如今,在能源的发展领域中还有很多的经济素材浓厚的想法和思路,这些问题如何解决,成为当下最大的问题。

看过《中国必须思考如何开始转变能源发展道路》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