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让电工电气产品销售业绩翻倍的10大销售技巧

2017-5-8 09:3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296| 评论: 0

   1、只拜访决策者
    只紧追具有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响应职称的潜在客户。因为你每天进行销售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要浪费时间在没有能力进行采购的人身上。
    2、控制日程
    第一次预约时,要接受潜在客户觉得方便的任何时间。然后,一旦约会日期被标在潜在客户的日程表上,要求将约会日期调整到你觉得方便的时间。
    3、优化会议日程
    例如,如果你发现一般销售拜访需要半天,那么尽量把会议安排在上午8:30和下午1:30。如果你的会面被安排在上午11:00,那么你当天只能拜访一个客户。
    4、在第一时间拜访潜在客户
    不要将宝贵的销售拜访时间(也就是工作时间)浪费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搞调研和回复电子邮件等事情上。你的工作是销售,任何其他的事情都是无用功。


电工电气产品销售业绩翻倍的10大销售技巧
    5、别想一下完成很多
    大多数B2B销售需要一个以上的会议才能完成交易。你需要为第一次碰面设定一个初始目标并完成它,然后将销售推进到下一步。
    6、不要重复自己
    许多专业销售都恐怕潜在客户不相信他们所说的话,因此他们开始重复自己,希望重复能够增加可信度。实际上,重复只能达到相反的效果。
    7、不要期望反对
    除非你能够百分百确信将出现某个反对意见,否则不要自己提出反对意见并作出回答。(http://www.diangon.com/版权所有)尽管潜在客户几乎总有意见,你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为他们提供细目清单。
    8、查明真正的反对意见
    如果潜在客户迟疑(如“我需要和我的员工讨论”)或者表现出目标不明确的反对(如,我不太确定这样做有何意义),提出能够搞清楚形势的问题,这样你才会知道该如何处理。
    9、尝试成交,然后成交
    当你讲完故事,看看成交时机是否成熟。(例如,这些对你们来说有意义吗?)一旦你理性的确认潜在客户已经准备好进行购买,就完成交易。
    10、寻求更多的推荐
    可悲的是,许多人不信任销售人员。因此,大多数潜在客户更倾向于寻找不掏钱的理由而不是购买的理由。当你进行销售时如果有人推荐奖大大降低这个壁垒。

看过《让电工电气产品销售业绩翻倍的10大销售技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