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教你三招远离机房电气火灾

2014-3-21 10:0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966| 评论: 0

 第一招――雷电消除器(SPD),时时保卫设备安全
 电涌是电路中随时存在的瞬间过电压或过电流现象,通常只发生在瞬间几微秒内,但由于能量大,往往会给精密电路造成硬伤。
突破的SPD雷电消除器,内置独家研发的“智能芯M&G电涌防护技术”,防瞬间高电流能力达到10000安培,启动时间﹤1微秒,实现室内雷电防护的最高级别,而且还能在日常防范电路中的各种日常电涌侵害。
第二招――空气开关,大功率过载有保护
机房使用的设备,功率比家用大很多,普通的家用过载保护器无法达到工业载流指标,一旦出现瞬间高电压,昂贵的设备会顷刻之间被电流击毁。针对这一问题,突破PDU产品配备了大功率过载保护器或空气开关,能满足16A、32A的使用需求,当电路发生短路、过载或电压严重降低时能自动切断电源,保护后端电器。
第三招――有效温升控制,机柜运行更安全
突破工程拓展PDU,通过三项技术处理,让PDU温升指标得以有效控制:
第一是PDU内金属件用的铜材。突破工程拓展PDU使用导通性能极好的锡(磷)青铜,含铜量高达90%以上,价格也是普通铜材的4-5倍。
第二是内部导线联接方式。突破PDU采用一体铜板冲压工艺,导线无焊点联接,尽可能使导电过程畅通,同时减少高温开焊可能。
第三是PDU内部的空间设计。市场上很多PDU外观设计精致,但实际内部空间不合理,不利于热量的散发,也容易导致积热,造成高温升,加大危险发生的可能。突破工程拓展PDU采用的是超低温空间设计,内部留有足够的散热空间,能够有效避免因PDU长时间工作,内部积聚热量过高而引发电气火灾隐患。

看过《教你三招远离机房电气火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