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话说德力西CJX2s交流接触器

2015-9-29 15:5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443| 评论: 0|来自: 德力西电气

话说CJX2s交流接触器,可谓风生水起,星光璀璨,大有席卷全国之势。据我们无所不能的技术帝说:神器之所以称为神器,是由于ta经久不衰的超长寿命和无数亮点,而这在背后,其实是一个个无比神奇的传说故事。快随阿德一探究竟:
电磁系统的传说
电磁系统吸反力特性的研究,可是保障了产品吸合和释放动作特性的可靠性。程序猿们在这一环节结合灭弧结构确定产品开距,结合温升性能和接通电流能力确定产品触头压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做的了开发,玩的转软件”程序猿就是那么万能,除了实践操作,他们还应用ANSYS等几种先进的软件准确分析动态的磁路形式,最终以合适的铁芯设计出最优的吸反力特性曲线。点赞!


灭弧系统的传说
为保障产品具备足够接通和分断电流的能力,触头灭弧系统的研究需综合考虑各电流规格灭弧形式的选择,磁吹回路的设计,引弧结构,灭弧空间……
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我们的程序猿起早贪黑,没日没夜,通过多次实际的高速摄像拍摄,终于掌握了电弧的行为方式,最终设计了经济高效的灭弧结构,大大降低电弧对触点的侵蚀,从而提高接触器的电寿命,虽有苦累,但最终完美!


触头系统的传说
阿德家的程序猿们每一个都具有“火眼金睛“和超高技能,应用ADAMS软件捕捉触头接触瞬间的弹跳,通过控制运动速度及构件质量,最大限度的降低机械冲击能量,做到每次闭合的弹跳降为最少。


有如此“超能力“技术帝,阿德再也无需增加额外的银点尺寸和材料,就能延长触头的使用寿命。
便捷使用的传说
这是一个阿德与客户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产品,阿德收集客户意见,征集客户反馈。你看,防尘、单手免工具装卸、双孔接线……这些浓缩在产品上的亮点,都是客户和德力西项目团队一起辛勤耕耘的结晶啊!


无缝拼接与防尘贴


免工具装卸-独立滑块


               双孔接线


有关CJX2s交流接触器的传说远不止这么多啦,总之,阿德只想告诉大家,其实呢,任何产品闪亮耀眼的背后,都有德家团队最努力的付出,未来,阿德也将更继续使产品性能优异、质量完美、领航中国!

看过《话说德力西CJX2s交流接触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