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CDC9i交流接触器上市

2014-8-12 08:1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164| 评论: 0

       近日,德力西电气9I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系列产品又添新成员,电动机保护必备神器CDC9i交流接触器上市。
        CDC9i交流接触器规格齐全,额定电流范围覆盖9-630A,包含顶辅助触头、侧辅助触头、空气延时头、机械连锁、线圈、主触头等多种附件,100A以下产品,更实现了各规格都标配1N0+1NC辅助触头的配置。让客户享受一站购齐所有精品的尊贵体验。
        CDC9i采用创新设计,装卸与接线更加便捷。CDC9i交流接触器9~32A的产品采用独特的滑块设计,徒手即可实现安装与拆卸。40-95A的产品将主接线端子设计为上下双孔,除了接线方便快捷外,相比单孔时的接线更可靠,细线不易脱落,尤其适合于星三角起动器或可逆接触器等接线场合。100A以上的产品则采用抽屉式线圈结构,易于维护替换,减少维护成本。
        产品采用全方位防护设计,增加了防尘贴和防尘罩、采用全封闭式线圈,能有效避免灰尘进入产品内部可能导致的触头粘连、烧毁,杂物进入磁系统出现噪音大甚至不吸合等故障,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看过《德力西CDC9i交流接触器上市》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