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盘点关注度最高的移动电源品牌

2014-2-11 09:0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988| 评论: 0

  现在我们能在市场上看到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产品,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则是容量适中,容易握持,颜色中庸的品牌产品。那些具有更多拓展功能的移动电源产品,只是对个别需求的人有吸引力,对于大众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

  虽然外观的变化让移动电源市场丰富多彩起来,可对于一般消费者外观中庸的产品好像更受欢迎一些,那些另类外观虽然很吸引眼球,可不适合大众消费者的实际使用和携带。

  品胜电霸四代移动电源

  品胜电霸四代移动电源机身为比较简约的纯白色,很多用户都比较喜欢简洁一些的颜色,它的体积比较小巧,尺寸为98.8*45*30mm,重163g,无论是手持还是放在包里进行携带,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机身上配备有一个AC充电插头,使用者可以直接通过插头来为移动电源充电,更加方便快捷。正面设计有电量指示灯,用户只需短按开关键即可轻松了解剩余电量情况,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盘点市面关注度最高移动电源

  这款移动电源的接口都设计在了侧面,底部配备有一个标准USB输出接口,可以兼容大部分的品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适合大众数码设备用户使用。其标称电芯容量为5000mAh,可以为设备带来比较充足的续航支持,出行时携带着也比较方便。内置智能电路设计,能够带来防过充、防过放、防过流、防短路等多重安全防护功能,用户使用更加安全。

  编辑点评:品胜电霸四代移动电源外观设计精美,纯白时尚,体积小巧,自带AC充电插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标称电芯容量为5000毫安时,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们日常的用电需求,很适合对电量要求不高和注重便携性的用户使用。

  品能PN-913移动电源

  品能PN-913移动电源机身尺寸为108*72*22mm,外观简约时尚,经过圆润化处理,棱边部位角度柔和,拿在手里比较舒适,出行携带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可以很方便的为缺电设备补充电量。拥有标称电芯容量10000mAh,充足的电量可以为设备进行较长时间的续航支持,机身配备一个液晶数字显示屏幕,能够精确显示剩余电量,方便用户安排充电。

盘点市面关注度最高移动电源

  品能PN-913移动电源的外壳使用钢琴烤漆材质,结实耐用,抗摔耐磨,拥有墨玉黑和象牙白两款简约的色彩版本,表面光滑细腻,防汗防腐蚀。接口都设计在了侧面,配备两个标准USB输出接口,分别支持5V/1A和5V/2.1A的充电输出,可以兼容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侧面配备有一个LED照明灯,可以在夜晚或者光线较暗的环境中提供照明使用,实用性比较不错。

  编辑点评:品能PN-913移动电源拥有标称电芯容量10000mAh,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们的充电使用,在机身上还配备一个可以精确显示电量的液晶显示屏,方便用户们查看剩余电量情况。配备有两个标准USB接口,能同时为两部设备充电,钢琴烤漆机身结实耐用,抗摔耐磨,推荐给在电量方面有较高要求或者设备较多的消费者购买。

  MOKA(慕卡)V6移动电源

  MOKA(慕卡)V6移动电源的电量比较充足,其标称电芯容量15600mAh,配备了两个标准USB充电接口,支持最大5V/2A的充电输出,能同时为两部设备充电。侧面配备一块液晶显示屏,不仅能以数字形式精确显示电量,还可以根据环境来选择不同的充电模式,充足的电量能够较好的确保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的续航使用。

盘点市面关注度最高移动电源

  这款移动电源的机身尺寸为155*64*24mm,体积比较适中,拿在手里使用比较方便。外壳经过磨砂工艺处理,能够对内部元件带来保护,而且内部使用专利安全阀设计,能较好的保证使用安全。这款移动电源拥有粉色、蓝色、绿色、灰色等多款颜色版本,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拥有机身上还配备一个LED照明灯,内置多重安全防护设计,为用户使用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编辑点评:MOKA(慕卡)V6移动电源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电芯容量方面都非常不错,其标称电芯容量为15600毫安时。MOKA(慕卡)V6移动电源不仅能为数码设备带来充足高效的充电支持,而且安全性方面更加有保障,机身内置专利安全阀,还能根据环境来调整充电方式,充分确保用户的用电安全。

  Veme乐卡5000移动电源

  Veme乐卡5000移动电源内部使用聚合物电芯,标称电芯容量为5000mAh,可以为用户缺电的设备带来比较持久的续航支持,侧面配备四个LED电量指示灯,每个指示灯都能代表25%的电量,用户可以根据剩余电量来制定充电计划,令充电变得更加高效。在机身侧面配备一个支持5V/1A充电输出的标准USB输出接口,可以兼容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

盘点市面关注度最高移动电源

  Veme乐卡5000移动电源外观简约时尚,长方形机身的尺寸为120*65*12mm,拥有白色、红色、枪色、金色四款简约的色彩版本,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更加结实耐用,手感比较光滑,防汗防腐蚀,日常使用非常不错。机身正面配备一个刷卡卡槽,内置刷卡器,无需开通网银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银行卡来进行移动支付或者查询余额,采用刷卡+密码双重支付设计,使用安全比较有保障。

  编辑点评:Veme乐卡5000移动电源内部使用聚合物电芯,机身超薄精致,自带刷卡器,支持包括转账汇款、余额查询、信用卡还款等二十多种功能在内的移动支付业务,标称电芯容量为5000mAh,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体积比较轻便。

  电母PQ005移动电源

  电母PQ005移动电源外观简约精美,机身使用德国仿生表面工艺,表面比较光滑,外壳结实耐用,日常使用非常不错。其标称电芯容量为10400mAh,电量比较充足,可以轻松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充电使用,在机身侧面配备有一块蓝色的液晶显示屏,能以数字形式精确显示剩余电量情况,方便用户查看。棱角部位均经过圆润化处理,比较柔和,拿在手里较为舒适。

盘点市面关注度最高移动电源

  电母PQ005移动电源机身尺寸为110*80*25mm,重250g,体积比较适中,出行时携带着为身边缺电的设备充电比较方便,还配备一根蓝色的充电线,外出时无需再额外配备充电线。侧面还配备一个标准USB输出接口,可以为用户带来最大5V/2.1A的充电输出,能够兼容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内置智能电路设计,可以在日常使用活动中进行比较不错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电母PQ005移动电源通体纯白,U型机身外观时尚精美,表面光滑细腻,手感比较舒适,受到很多使用者的喜欢,其标称电芯容量为10400mAh,自带一根充电线,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侧面配备一个液晶数字显示屏幕,可以以数字形式来精确显示剩余电量。

  总结:

  移动电源已经脱离了低级的容量和价格的竞争,虽然价格下降已经在所难免,可其他更多的附加值也延缓了纯粹价格竞争的到来。我们不希望简单的性价比让市场竞争变得低级而有害。

  更加丰富移动电源市场,提供更多类型的产品给消费者,才是移动电源正确的发展道路。而这些变化的前提则是有更加规范的行业标准,以及更好的安全生产检测。

看过《盘点关注度最高的移动电源品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