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防爆电气设备成为目前买家新需求

2013-7-19 13:2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9288| 评论: 0

 现如今的企业对于安全生产概念,可以说是作为了重中之重。从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局面也是可以看的出来,其实企业能够做到安全方面的低事故率,那么对于今后发展还有整体效益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结果。这些都是从现在的企业当中所注重的安全方面出发,因此目前的防爆电气设备是受到了众多买家的追捧,成为了现在买家在采购设备时候,最为关注的一个方面。<?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其实安全生产概念一直都是企业所最为关心的情况,尤其是在最近几年,由于出现了一些个特大事故,都是造成了直接经济损失,而且发生事故的公司或者工厂,而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没有办法得到恢复,因此也是让人感受到了如今这样的事故,危害到底有多大。而防爆电气设备出现,更多就是从安全角度出发,对于现在社会上面的事故出现原因,从设备方面给予断绝,如果是有些意外情况出现,该设备也是会做出一些应对措施,可以说安全系数绝对高。

因此我们看到在目前的市场里面,防爆电气设备是成为了买家的新需求。而根据统计结果显示,在该产品刚出来之时,基本是很少有人问津,每年的产品是数目众多,但是由于没有受到认可,所以每年的销售量也是寥寥无几。而在最近几年,从数据上面也是可以直接发现,销售量是猛增了一大截,成为了目前市场当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看过《防爆电气设备成为目前买家新需求》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