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设备业估值提升还是下降呢?

2013-7-7 21:5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2156| 评论: 0

 

当前,我国进入了科技社会,各种各样的先进电气设备慢慢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当中。对于该行业的估值,是提升了,还是下降了呢?记者了解到,从最新的市场行情来看,它很有肯继续提升,大家可以充满信心。近期以来,《在线分析师》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调查,针对我国内接近一百家的主流研究机构进行探究分析,同时对接近4000名的分析师进行相关的统计,而这些统计主要涉及盈利方面的预测数据。通过这些统计数据,记者发现,从近期综合盈利来看,预测2013年将会调高的那370只股票当中,单纯是电气设备,就已经有21只可以顺利入选了。这的确是一个不平凡的数字。这21的数目,可谓在所有的那些参与申万二级行业中表现出很大的优势,位居首位,令人羡慕。从当前的整体经济背景来看,这进一步凸显了我国电气设备行业处于增长状态,而且表现出一定的确定性,还有相关的稳定性。

下面,记者将带领大家重点关注一下我国当前的电气设备业。在2013年上半年的时候,我国的电气设备呈现良好的趋势,跟新能源一样,其行业指数在人们的无限期待中快快上涨了接近19.01%。该行业曾发生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那就是在3月份的时候,我国的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投资者开始热衷于那些成长股,还有各种主题投资。

总之,当前电气设备业估值提升,发展前景不错,并朝着节能和环保的方向,不断地制造出各种高端装备,为社会提供新能源,促使其行业指数快速上涨。

看过《电气设备业估值提升还是下降呢?》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