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安全、智能、绿色中国电气技术发展方向

2013-7-6 17:1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9790| 评论: 0

 相信现代的很多的人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中一定会有停电这一个选项。是的,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对于电的依赖性越来越大。但是电能的产生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着隐患。像是火力发电这样的发电系统带给我们最大的危害就是环境的污染。在电厂附近生活的人们都会有这种感觉:那就是风尘仆仆的感觉。而且电厂在电能发电的时候产生的废物是非常的多的,也是非常的不容易清理的。

所以中国的电气技术的发展方向上面我们正在努力的朝着:安全、智能、绿色、发展。安全呢就是说我们的电气技术的发展一定要在一个保证安全的状态下去发电,如果不安全的话我们自己本身就是很不希望看到的结果。现代的社会的人力的成本是非常的高的,人力成本的高导致着我们企业不得不想尽办法去节约这个成本,电气技术只能话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方面的问题。

电气技术的发展是一个时代的产物随着这个时代的演变也在进行着变化。电气的发展在一个只能的环境下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控制人工的成本,可以让我们得到更大的收益。电气技术发展的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绿色,绿色的电气技术是关键。一个技术要是建立在环境污染的状态下研发的那么这个技术从一开始就是失败的技术。也就是说我们的电气技术一定要节能环保。只有爱护好了自己的生活环境我们才能更好的去胜过。


看过《安全、智能、绿色中国电气技术发展方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