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老板赚大钱,工人落伤残

2020-4-27 21:2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063| 评论: 0|来自: 原创

      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  ,发生在我的知己好朋友身上,看到昔日的挚友烫伤如此严重,禁不住潸然泪下。
     朋友很厉害,plc,变频器,系统控制,智能化控制等等,都十分精通,不但是厂里的后勤部长,也是厂里的电工班长,也是厂里的总设备主管。
      疯狂的熔喷布也让老板们疯狂,都想在熔喷布上发大财发快财。
     我的好朋友当然也就成了老板的前沿总指挥,这些熔喷机由于我朋友之前也没有接触过,但是强大的基础知识加上灵活的动手能力,很快就安装完毕,等待调机师傅调机,调机时,老板告诉我的朋友要眼睛睁大点,学会熔喷布的调试,要知道初次调机费要15000元。
     朋友没有让老板失望,总共6台机器,剩下的5台都是朋友自己调试成功的,给老板省下了75000万。老板天天带着朋友下馆子,我朋友也是个明白人。
     机器24小时运转,朋友24小时随时待命。
     悲剧就在2020年4月20号下午3点发生了,由于2号机模具堵塞,造成喷丝不均,朋友要卸下模具,进行烘烤,然后银针透眼。
     按照停机程序,首先关闭螺杆电机,然后关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和模头的加热,只保留加热宝与吹气。
     等到雪花丝不在喷出的时候,朋友开始拆卸模具,当模具的最后一个丝牙脱离摸头的时候,“砰”的一声,从摸头口喷出一股200度左右的料熔液,喷到我朋友的脸上,悲剧瞬间发生。
     我很有必要写这篇文文章,希望从事熔喷布的朋友们,在卸模具的时候一定要佩戴防烫伤全面头盔,这样的悲剧不要重演。
     想想都后怕,如果朋友双眼失明,后半生将在极大的痛苦中度过。
     事后,我去医院看望朋友,不幸中的万幸,一双眼睛没有伤着,脸部严重烫伤,真的心疼,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发小。
     其实朋友做事一向谨小慎微,认真细致,这个意外来的太突然了,到现在也不清楚里面会藏着一股气,模具孔没有堵。
     老板忙着挣钱,也没去医院看望朋友,只打了个电话无足轻重的问了一下。
     老板还说下次注意点,不要粗心!
     朋友说,这个事情让他明白了很多!

看过《老板赚大钱,工人落伤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