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疯狂的熔喷布

2020-4-22 22:2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922| 评论: 0|来自: 原创

     熔喷布现在太热了,热的让人发狂,在巨大的利润面前,人性的贪婪赤裸裸的展现的淋漓尽致。
     身不由己,我也被迫卷入了熔喷布的浪潮当中。
     我先说说熔喷机的大致构成,一个37千瓦的电动机,一个减速齿轮箱,一个装螺杆的俗称“炮筒” ,一个螺杆,“炮筒”上面有四段加热,一个模具,模具上面有一个加热圈,另外有一个滚筒,模具喷出的流丝在滚筒上面,就形成了绒喷布。
     熔喷布的电路控制十分简单,有分别独立的6个温控单元,每个单元电气元件包括 ,一个温控表,一个加热圈,一个热电偶,一个散热风扇。就是一个简单的温控电路。电机有变频器控制。
     模具上有两个进气口 ,分别用金属软管连接“加热宝”,“加热宝”下端连着气管,“加热宝”就是个粗钢管,里面放着加热管而已,“加热宝”的作用就是用热空气来加热模具的,在一个作用就是吹出熔丝。
     为何绒喷机瞬间爆红,以前3万一台的65机,如今炒到26万,以前几千块的一个模具,如今炒到7万元一个,以前不到1万的料子,如今炒到5万,单单调试一台机器就需要1.5万。
     为何如此疯狂,就是以为高利润,一吨布一般卖到42万,刚开始时成本不足3.5万,一台小作坊式机器,一天轻松生产200公斤左右,一天就能挣4到5万,就是印钞机啊!
     这种机器结构简单,方便安装,操作便利,所以很容易上马生产。
      一个小镇就有400家,一个小城就有800多家,看的让人触目惊心,熔喷布要求很高,因为关连着亿万人民的身体健康,例如,厚度,弹性,柔韧性,是否均匀,是否有沙眼,材料是否达标,是否驻极等等。
      一个个小作坊,你也生产,我也生产,能达标吗?
     我们领导看到别人挣到了快钱,马不停蹄召开生产会议,抽调各车间的技术精干,快马加鞭抓紧投产,我负责电路这块,在大家的共同连夜加班下,两天就投产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益就是生命,一天24小时生产,各路技术人员随时待命,真的很诱人,4台机器,日进24万元,就像印钞机一样,在金钱的强大诱惑下,熔喷布生产者井喷式发展,也不管质量,也不管环境,只有能生产出来就行,抢购绒喷布的人像苍蝇逐腐肉一般跟单,没有生产出来就有人打定金过来,真是供不应求。
      现在惊动了中央,中央督察组已经到了镇江,已经开始严查整顿。我们老百姓为此拍手称快。
      但愿我们能买上一片合格的口罩。

看过《疯狂的熔喷布》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