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线杆高压铁塔上一转一转的是测量风速用的还是驱鸟用的?

2016-11-17 21:4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3404| 评论: 0

风力驱鸟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料制做而成,耐腐蚀、重量轻便于微风启动,是一种新型驱鸟器。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大自然中生活的鸟类种群、数量及活动范围也逐渐增大。由于我国输电架空线路大多运行在野外,不容易及时受到人力的监控,因此受鸟类活动的影响比较大,据国家电网有关部门统计,受鸟类在铁塔上筑巢、栖息引起的短路、跳闸等事故呈逐年上升趋势。鸟害事故的频繁发生,不仅使运行维护单位在人力、物力上蒙受较大的损失,重要的是电网的安全运行受到了严重的威胁。针对这一现象而研制的风力驱鸟器产品,以方便的安装以及良好的驱鸟性能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不锈钢风力驱鸟器
旋转风斗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料制做而成,耐腐蚀、重量轻便于微风启动。360度反射角,无驱赶盲点。每分钟旋转十五至二十圈,驱鸟效果明显。该产品的风斗做成风车形状,以补助动力,加大驱鸟器旋转的动力和速度;转轴设计有阻尼系数,会有抗台风作用,不会无限旋转,安全可靠。底座与铁杆外部均有防腐镀锌涂层经久耐用。
该产品安装方便,免维护,寿命长达10年,覆盖面积大。风动能源,清洁环保。
普通(WMA-I/II)/双层绝缘风力驱鸟器
根据鸟类怕光、恐色的特性,特别是惧怕闪光的习性研发而成,产品叶轮座、轴承、壳体与反光镜座均选用工程塑料聚甲醛 POM,轴承本身具有润滑性能,不需另加任何润滑剂;反光镜架设计成碗型,以补助动力,加大驱鸟器旋转的动力和速度;风叶与反光镜快速不同方向的旋转能够产生对鸟类视觉的干扰和惊吓,达到驱鸟效果。

看过《电线杆高压铁塔上一转一转的是测量风速用的还是驱鸟用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