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BYOD: 五个关键注意事项

2014-6-6 11:2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694| 评论: 0

  如果你的公司正在考虑实施BYOD政策,重要的是需要权衡成本节约和政策制定与技术支持。
  BYOD战略在各类企业中正越来越多地部署,这也包括制造业。像任何一项战略或政策一样,BYOD并不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它可能非常适合一个公司,但也可能毁掉一个公司。
  鉴于很多企业正在认真考察BYOD这一事实,在作出是否使用这种方式的重大决定之前,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充分认识实施BYOD政策带来的影响。
  为了提出公司对使用BYOD要考虑的关键问题,大卫曾与摩比无线管理公司的米奇o布莱克进行了沟通,该公司是一家托管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对企业无线战略提供支持。当考虑BYOD是否适用你的公司时,布莱克指出了五件最重要的事情:
  1:安全和法律的挑战。 "企业面对的一些最突出的安全挑战,是在实施BYOD切换设备时的数据控制,或服务计划、可视化进入该设备的状态和对敏感数据的访问,"布莱克说。"在法律上,我们对公司提出的问题是,'你是否正在延长移动用户的工作时间?'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下一个问题是考虑是否有加班费。" 
  所有访问公司网络的设备应该有密码保护,有些公司为每部手机创建"容器",掌握所有网络上的数据。这些容器有密码保护。布莱克补充说,带或不带容器,所有设备访问网络必须确保专有数据的安全性。
  2:支持BYOD的成本。根据亚伯丁(Aberdeen)公司的研究,一个有1000 台BYOD设备的公司,一年的费用将比企业原来多花170,000美元。这些额外的费用产生于BYOD相关的活动,如库存管理、移动设备管理(MDM)许可证和安装,以及提供的技术支持。
  3:移动设备管理(MDM)服务评价。 "选择MDM服务的一个重要功能是基于角色的配置创建。这涉及到为每个用户在他/她需要的基础上创建特定的访问功能,"布莱克说。 "他们在什么时间、可以访问什么信息是配置文件的内容。一般员工与副总裁可能有不同的访问级别,所以基于角色的访问是很重要的。此外不要忽略另一个方面,即应用程序的安装、使用和位置跟踪是另一项功能,需要用做对MDM的评价。运营商在这里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4:公司特定的移动设备政策。布莱克说,任何公司都需要这样的政策,在万一情况下为公司免责,例如,员工在驾驶汽车的同时使用设备,撞上了马路牙子或发生了事故。公司还需要一个政策,以满足用户所属组别的需求 - 计时员工与行政员工,"他补充道。在制定这些政策时,需要考虑三件事情:基于角色的期望,以确定谁可以或不可以操作BYOD设备;基于使用的期望,如工作时间之外的响应;设备和操作系统的限制。
  5:生命周期的支持。 BYOD不可避免的增长意味着:公司需要为BYOD项目提供增长的技术和财政支持。 "无线以太网(WiFi)基础设施将与管理平台一起成长,"布莱克说。 "公司BYOD政策-与 新设备和新选项 - 随员工参与审计而进化。公司需要准备项目实施后的增长方案,在同行业中争取保持高水平。这将使公司跟上BYOD项目的不断发展。"
  布莱克明确表示,决定实施BYOD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公司最终是否采用BYOD的政策将落脚于资源 --内部或外部可用的-- 支持项目及与之相关的政策和要求。

看过《BYOD: 五个关键注意事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