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使用也必须注意安全

2013-7-21 07:4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2512| 评论: 0

 近日来关于电气的新闻,那是越来越多,大部分是关于我国日益发达的电气,以及由此带来的巨大的经济效益,但是也有少部分是关于电气的一些不好的事情,主要就是有一些人们不注意安全,胡乱的改造电气产品造成的一些事故,但是都不是很严重,造成的损失不是很严重。有的省市甚至一连发生五起关于电气的事故。
有关的市政府的负责人宣称,在夏季气候是十分的干燥,所以如果不能正确的使用电器产品的话,那么因为电气而引发的火灾时是十分高的几率的,有时天气还会突降暴雨,对于那些电气的产品的表面有时难免会沾到一些雨水,所以这就更一步加大了发生事故的几率,正是因为这么严峻的形式,所以在此时此刻,我们更要做好防护电气产品的事故的工作,防止那些电气的产品的事故的发生。所以无论是为了你自己的生命以及财产安全还是为了他人的生命的健康。我们都要规范的有关的电气的产品,对于那些不听劝的人们我们将严厉制裁。
对此就在七月的中旬,各大省市都将开展关于电气的大型的整治活动,那些没有许可证的商户如果私自使用电气产品,将受到严重的惩罚,对于那些不停劝阻的人们,最高将处以罚款三万元的处罚措施,严禁那些不安全的的电气的产品的使用。同时有个部门还希望市民可以积极的配合整治工作。

看过《电气使用也必须注意安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