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华为荣耀3C与小米红米手机性能及配置对比

2014-1-27 18:0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597| 评论: 0

华为荣耀3C刚发布不久预约量破百万,大家也都疑问跟红米手机比有什么区别,哪个手机更好?下面从几个方面说对比这两款手机的性能及配置。
屏幕:华为荣耀3C是5吋,红米是4.7,材质上说红米是IPS,而华为荣耀3C是低温多晶硅,和iPhone5是一样的材质。
            红米                                              华为荣耀3C


 摄像头:华为荣耀3C后置800万是F2.0的光圈,且支持100px的微距拍摄,夜景不错,而红米是F2.4,前置摄像头的像素:红米是130万像素,华为荣耀3C是500万像素。
            红米                                     华为荣耀3C


 通话信号:信号荣耀3C比红米强3dB。
电池:荣耀3c是采用智电技术以及2300mAh锂聚合物电芯,红米是2000mAh
手感:华为荣耀3C是超薄的,材质是镁铝的内框架,比较耐摔。红米手机是金属边框。


跑分上,荣耀3C高出红米2000分左右。


现货上,3C是现货,红米不是现货,需要抢购且要加价买。
售价:华为荣耀3C售价798,红米售价799

看过《华为荣耀3C与小米红米手机性能及配置对比》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