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为何红米手机足以让你尖叫

2013-8-26 07:4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843| 评论: 0|原作者: 异次元空间|来自: QQ空间

一、首款双卡双待:支持TD+GSM
TD:中国移动3G网络制式TD-SCDMA的简称,是由中国提出的采用时分双工技术的同步码分多址系统,是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三大国际标准之一。
GSM: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的缩写,意为全球移动通信系统,是一种起源于欧洲的移动通信技术标准,是第二代移动通信技术。
红米手机:采用常规的SIM,即俗称的的大卡,支持移动3G网络和联通、移动2G网络(手机卡卡槽如图所示插入);在MIUI系统中,已经可以看到针对双卡的优化,包括底部两个拨号按键,双卡管理界面等。


二、屏幕最大:4.7英寸IPS视网膜屏
IPS:即平面转换技术(In-Plane Switching),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技术之一。与传统屏液晶相比,IPS屏技术的硬屏液晶响应速度更快,呈现的运动画面也更为流畅。
主要表现为:1、动态画面,图像无残影;2、动态画面,响应速度均匀;3、动态画面,色彩无偏移。
屏幕分辨率:是指显示器所能显示的像素的多少。通常情况下,图像的分辨率越高,所包含的像素就越多,图像就越清晰,印刷的质量也就越好。
红米手机:屏幕供应商选择的是为苹果供应屏幕的台湾友达,可显示1600万种颜色的IPS屏,拥有更广的可视角度,和极佳的色彩与反应速度。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 x 720,即每一条水平线上包含有1280个像素点,共有720条线,即扫描列数为1280列,行数为720行;显示精度高达312PPI(即像素/英寸,是显示分辨率的单位;PPI数值越高,即屏幕能够以越高的密度显示图像,拟真度就越高)。


三、价格最低:799元震撼价
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旗下第一款针对千元机市场的子品牌产品,打破以往小米手机新品定价1999元的“惯例”,差异化的产品是为了满足追求性能的小米发烧友,和追求性价比的大众用户。

看过《为何红米手机足以让你尖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