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特变电工衡变特大容量变压器获市进步奖项

2013-7-7 21:5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1725| 评论: 1

 获奖,是我们每个人从小就拥有的梦想。为此,我们不惜花费许多时间,去学习那些东西,并努力参加各项比赛,争取能获得一个好的名次。这事没什么办法的事情。因为我们从小就是被这样教育长大的。而现实也用各式各样活生生的例子来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所以我们只能不停地鞭策自己,向前进,向前进。今日,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又获得了奖项。

要说到奖项,那些企业跟我们小时候都一样,对他的渴望都特别深。有了奖项,可是很重要的一项财富呢。对于我们来说,你就有了名气,可以上好的学校,毕业了可以更容易的找一份公司。对于公司来说是一样的道理。他们获得了奖项也就增加了他们公司的名气,甚至还可以免费登上新闻栏目,这可是花钱做广告都得不来的宣传机会。公司的名气大了,那就能吸引到更多的人关注他们公司,获得合作或是项目的机会也就加大了,算起来真的是好处多多。

这一次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获得的奖项是由衡阳市颁发的,奖项的名头是科技进步一等奖,奖项的分量可是很重的。但是他们公司凭着自主研发的特大容量变压器的名头,拿这个奖那是完全实至名归的。希望特变电工公司能有更多更好的研发成果。

看过《特变电工衡变特大容量变压器获市进步奖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艾为之 2014-10-23 23:02
获奖,是我们每个人从小就拥有的梦想。

查看全部评论(1)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