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数据交换的必要性

2015-3-26 09:4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5477| 评论: 0

    点对点的通信——两端用户通过信道直接连接起来所构成的通信方式是点对点的通信。
    数据交换的必要性——多个用户之间要进行数据通信,如果任意两个用户之间都有直达线路连接的话,虽然简单方便,但线路利用率低。为此,一般将各个用户终端通过一个具有交换功能的网络连接起来,使得任何接入该网络的两个用户终端由网络来实现适当的交换操作。
         

看过《数据交换的必要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