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哪些电气职业油水最多 潜规则你知道多少?

2020-6-4 21:2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365| 评论: 0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电气行业中有些职位虽然看起来没有多少钱,但是看不见的财富非常多,表面上的工资并不是实际的收入,如果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这些职位赚的钱比他们的领导还多,你信吗?
    在任何行业中大家最在乎的就是工资,毕竟在行业上拼死拼活好几年,最后每个月却只能赚几千块钱,的确很想哭,但是行业中却有一些人只要每天玩一玩,就能赚很多钱,这就让很多人感觉到不公平。

哪些电气职业油水最多 潜规则你知道多少?

    电气采购
    电气采购顾名思义就是负责采购工厂需要的电气设备及产品,大到整套电气设备,小到一个微乎其微的配件。也是直接接触电气供应商的人,一般电气采购就能决定公司用哪个电气供应商的货,所以很多电气供应商为了拿下订单,挤破头,不择手段。给电气采购送了不少好东西,就光礼金和礼物就能让电气采购赚的盆满钵满。所以可以说这个职位油水真的很多。这个职位风险也是很大的,一旦被逮住了,那就不是开除这么简单了,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电气宣传
    这个职位主要就是负责电气产品的宣传工作,也是公司运营当中很重要的一个部门,需要对外推广自己的公司和公司的电气产品,就必须要向外投放大量的广告,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会有很多广告公司,这些广告商都会找上门来找电气宣传相关负责人要求和你合作。
    而且一旦谈成了,那都是很大的一笔单子,现在很多的广告商都会给广告主大量的返点,这其中的利润绝对是不可小觑的。所以在回扣这一块那是给的相当多啊,只要单子谈下来了,这些好处对于公司来说自然也是小事。所以不得不说这个职位赚的油水也是非常的多啊。
    所以在电气行业中还有很多其他的岗位可以挣外快,而且很多人都会靠着外快的收入来保障自己的收益,工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理所当然,这些岗位也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但是也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看过《哪些电气职业油水最多 潜规则你知道多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