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部门经理看电工太随便,给老板打小报告,结果领导被开除了?!

2018-12-19 09:0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491| 评论: 1

老王是一家工厂里面的电工,已经来到这家工厂工作好几年了,只不过这个工厂看上去很大,但只有两个电工,另外一个电工就是老王的徒弟,跟老王已经学习两年多了,当然也学习到不少的技术,平常有许多的小问题,老王都是让徒弟自己去处理。
老板当然知道老王是什么样人了,所以平时在办公室的时候,只要有空闲的时间,都会把老王叫过去一起喝茶聊天,大部分的工人都很羡慕老王这样的福利待遇,有一些人看上去还比较洋气,为什么他根本不用工作就可以拿到很高的工资呢?
前几个月工厂里的那位经理,因为家里出了一点事情,就回到家里面去了,所以老板只能重新找一名经理,物色了一段时间之后,找到了一位管理能力比较强的,而且之前可是一家大型企业的管理人员,虽然看上去才三十几岁,比较年轻,但老板依然觉得他还是比较靠谱的。
老板说希望他可以把一些大型企业的管理经验带到工厂里面,而且工厂里所有的管理问题全都由他来负责,从那之后经理来了就对过去一些制度进行了改革。
员工对于新的制度并不是很满意,但是经过制度整改之后,工厂里员工的积极性和生产能力都提高了不少,只不过老王的做法让他很无奈,他拿老王什么办法都没有。
老板出差之后,经理经常会找老王谈话,觉得你每天都需要工作吧,不然的话凭什么给你工资呢?你这样的态度很容易会给员工带来一些不好的情绪,这样工厂的管理也不是很好,老王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嘴里说着我懂我懂,但还是没有改。
经理觉得老王每天都悠闲的过日子,而且根本不听自己的管教,对老王越来越不满意了,老板回来之后直接去了老板的办公室,向老板告状了,并且说到老板不在的时候,老王经常会把一些事情交给徒弟处理,有的时候都看不到他的影子,有可能会回家看电视了。
老板听到经理这么说非常的生气,她跟了我5.6年了,她是什么样子的人,我肯定比你清楚,这些年工厂里从来都没有出现大问题,我是不是应该给他辞退掉呢?或者是不应该给他发工资呢?为什么出现了事情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价值是什么样子?
经理听完老板的话之后就离开了办公室,第二天主动递交了离职申请,离职的理由是小公司的管理不适合自己,小公司依然就是小公司,想有大的发展肯定不可能的,老板看完之后也比较生气,当天就给他结清了工资,让他走人了。
当老王问起这事的时候,老板说到经理心高气傲,觉得这里不适合发展,对于这种事你怎么看呢?

看过《部门经理看电工太随便,给老板打小报告,结果领导被开除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jw903 2018-12-30 14:02
这样的老板真心不多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