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黑色”幽默两则

2018-5-2 21:0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608| 评论: 0|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笑话一、
     话说电工小张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起早贪黑,这夜路走多了难免遇到不测事件。有一天深夜,小张为客户维修完设备,骑车回家途中,在途经一处僻静路段遇到了拦路抢劫!当劫匪将小张身上的现今和银行卡搜走后,便气势汹汹的逼问其银行卡密码。
     形势所迫,小张只得破财免灾。谁料小张说出密码后,劫匪却将现金和银行卡退还给了他。这一下小张懵圈了,这到底是咋着一回事?就在小张纳闷之际,劫匪开了口:能将银行卡密码设为162435的人,除了是电工外恐怕就没有其他人了!实不相瞒,我原来也是个电工,无奈干电工工资太低,这才没办法走上这条路的!


     笑话二、
     某年某地发生了一起蒙面入室盗窃案。虽说案发现场有监控录像,可无奈盗贼头戴面罩,一身黑衣打扮的是密不通风,而且盗贼又极为狡猾,将案发现场有价值的痕迹打扫的干干净净。因此这让当地公安部门十分头疼。
     没办法,该县公安局只得向上级机关申请支持。要说专家就是厉害,只见他研究完监控录像后,画了一个摸排范围,结果不到三天盗贼就落网了。在审讯过程中,盗贼十分不解的问办案民警:我将作案痕迹处理的滴水不漏,你们是怎么看出破绽的?diangon.com独家原创稿件 版权所有。闻听此言,专家微微一笑:的确你的作案手段是十分高明。可你在开保险箱之前,先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指背弹了弹密码锁,这个动作只能是干过电工的人怕挨电而形成的独有检验习惯!这一点我没有说错吧!闻听此言,盗贼瞬间无语了!

看过《电工“黑色”幽默两则》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