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当场炒老板鱿鱼时说了这样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

2017-8-17 18:0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8507| 评论: 0|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这是一个同行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刚发生不久,刚听说时同为电工的我感觉特别痛快,不由得为他叫好!
    李师傅在一家中等企业做电工,企业不大不小,但却学一些现代大企业的管理模式,实行6s模式,搞精益生产,一切像效益看齐,作为电工的李师傅不得不跟着企业的节奏,为了节省成本,李师傅身兼数职,企业装监控,为了节省安装费用,买来器材,李师傅自己安装,为了配合车间整顿,电器设备电箱刷漆李师傅做,厂里各种整顿事务,李师傅几乎全部参与,这些李师傅忍了!
    让他爆发是一件线路改接,李师傅要停电操作,如果停电,连带生产线都要停,一听说生产线也要停,企业领导受不了了,让李师傅带电操作,李师傅坚决不同意,事情僵持不下,领导电话叫来老板,没想到的是,老板更牛,说身为电工竟然怕带电操作,很怀疑李师傅的工作能力。李师傅工具一放,跟老板当场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电工,但我情愿丢饭碗,也不能丢性命,也就这句话,让在场的人集体失声,李师傅也当场辞职走人!
    是的,身为电工,最怕进错企业,跟错领导,外行指挥内行。他们把电工当做勤杂工,万能工,更有甚者无知的以为电工不怕电,铁打的营盘,流水的电工,你不做,我再招人。
    在此我想说一下,电工作为一个有风险的职业,情愿丢饭碗也不能以身涉险。

电工学习网独家原创稿件,转载必须注明原文出处及原文链接,违者必究!

看过《电工当场炒老板鱿鱼时说了这样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