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水电改造横平竖直未尝不是一种良心做法

2016-12-29 10:1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7171| 评论: 0|来自: 网络收集整理

水电改造横平竖直的做法非常普遍,但是又有绝大多数的人持反对票!以前一发表这样的文章,就会有很多人跑出来说是坑钱做法!说实在的,横平竖直的做法我并不喜欢。身处水电安装行业的人都知道,这种的做法华而不实,做出来的基本是死线,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多水电工要这样做呢?


现场实拍
一个在深圳某装修公司做水电改造的师傅告诉我,这样的做法也是实属无奈!水电改造横平竖直的做法在装修行业内,开始是装修公司用来忽悠客户的做法,这样的做法能让工程量增加三分之一以上!可想而知,水电改造才是装修公司的挣钱利器!


现场实拍
凡事都有因果,在一二线城市的高消费人群里,如果不这么做,很难融入这样的群体‘。实实在在的去做,一个月下来做几套房子,一个月能拿到的顶多是三五千块,有时候还有屁颠屁颠的跑去免费帮人维修!试问一下这样的收入如何在一二线城市生存下来。在这样的城市里,不缺乏有钱人。这样的人相信出的钱越多,做的肯定就会越好!


现场实拍
这也是给装修公司有了可乘之机,制定了横平竖直这样的做法!慢慢的,横平竖直成为了水电改造的基本做法!赚钱是其次,博得业主喜欢才是主要的!在某些地方,如果做不到横平竖直的,可能连工钱都拿不到,这并不是夸张的说法!


现场实拍
水电改造横平竖直的做法,我个人也是觉得华而不实,但有时候耐不住业主的要求,毕竟这样的做法已经很普遍了!该怎样做,有时候并不是我们打工的来决定的,人家说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但如果横平竖直的做法,走大弯的话,这未尝不是一种良心做法,尽量避免死线的存在才是真理!

看过《水电改造横平竖直未尝不是一种良心做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