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房装修你这样打线槽业主会崩溃

2016-11-21 08:0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4672| 评论: 0

首先申明,这不是我做过的工程,免得被大家骂。
一网友家里装新房,没请装修公司单独找了个装修队。因为平时工作忙没顾得上去现场看,终于放假去看了下,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的房价,买套房子多不容易,房子买好了,装修的麻烦事又来了。


因为正规的装修公司,工程价格上要贵很多,因此,很多人装修为了省钱,找一些野施工队,没有专业工具,没有操作的规范意识,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这样的线槽打法,施工队明显是为了自己快,节省工期。承重墙与隔断墙都没有区分,横槽长度好几米。这样做会破坏墙的承重结构,造成比较严重的安全隐患。


最后提醒一句:装修还是找正规的装修公司,大街上揽活的施工队,还是不要找了,除非你就是专家,在现场看着施工队施工,要不,遇见这样的做法,十分可惜,毕竟房价那么贵,都是节约一辈子钱买一套房子的。


看着这现场照片,先不说规范的走线槽要求,就是施工工具都没有,看这线槽边缘,肯定施工的时候没有用开槽机,而是直接砸的,连墙上开槽前的弹线,都是用的钉子还是什么硬物直接划的,歪歪曲曲。


相信任何人看见自己家新房被弄成这样,都会很崩溃。在此提醒一句,装修还是找正规的公司,毕竟质量上有保障。房子那么贵都买了,装修不能为了省钱而损坏了房子本身。

看过《新房装修你这样打线槽业主会崩溃》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