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家装射灯用什么颜色好

2016-10-17 09:4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6187| 评论: 0

如果你的过道是与客厅一起的,即在客厅的视觉范围内,建议你的过道灯光与客厅选择的主灯要有一定的关联性,有所呼应。最好灯光的颜色可以一致。   
吊顶的射灯颜色,因为也与整个客厅的主要灯光设计有关,要从整体考虑。   
一般来说,射灯都是黄光,而通过加玻璃罩从而而使颜色不太明显,而且有点假,不自然真实。建议不用加色。而用本来就有的黄光。也有用白光节能灯的射灯。
一、吊顶射灯买暖白光还是白光好——白光的装饰效果

  白光颜色清晰明亮,适合用于招待亲朋好友。将白光射灯设置在吊顶之上,能够给整个房间提供一种清晰、明快的氛围。一般来说,白光常用于现代主义、欧式简约等风格的装修设计之中,因为这些设计讲求设计的时尚感和简约感,而白光毫不扭捏、落落大方又纯净的特点,正好能够提供这种空间感。如上面的卧室吊顶装修设计图所示,使用白光进行装饰,能够获得明朗、轻快、简约的装饰效果。

  二、吊顶射灯买暖白光还是白光好——暖白光的装饰效果

  暖白光一直是温暖的象征,因此暖白光射灯常常用于装饰一些温馨的场所。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古典的中式家装设计风格、欧式风格、古典美式风格等一些沉稳、具有家族厚重感的设计风格中常常会运用到暖白光。因为暖白光射灯除了能够给整体家庭带来温馨、团结、和睦的气氛之外,还能够为一些有特殊风格设计的房屋增添历史的厚重感和沉稳感。将暖白光运用到房屋设计之中,能够收获到温馨、和睦的装饰效果。

  三、吊顶射灯买暖白光还是白光好——白光的使用特点

  白光射灯一般使用在常用的会客场所,如客厅、厨房、书房、健身房等,这是因为白光光线清晰、光源充足,能够给人一种稳重大方的感觉。同时充足且明朗的光线还能够给人提供一种明确、肯定的力量。当我们在进行会客时,客人对主人的印象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足够充足和明朗的光线才能够让客人对主人产生足够的信心,同时也能提升主人自身的可信度。而昏暗的家居灯光设计除了会让人产生不信任感外,也不适合用于办公,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会客与办公。

  四、吊顶射灯买暖白光还是白光好——暖白光的使用特点

  暖白光射灯具有温馨的特点,一般设置在需要温馨氛围的环境中,如餐厅、卧房等,一些常用于家庭聚会,而很少用于会客的客厅也常选择暖白光灯。这是因为暖白光无论从氛围上或是其制造的环境特点上都具有与白光截然不同的效果,暖白光能够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因此适合使用在温馨的环境中。同时暖白光还能有助于我们的食欲,使得食物看起来更为可口,因此暖白光也非常适合用于餐厅灯具设计之中。但暖白光同时会给人一种暧昧不明的感受,因此不适用于会客和办公的场所。

看过《家装射灯用什么颜色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6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