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如何提高供电所优质服务

2014-3-18 15:4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635| 评论: 0|原作者: 汪小芳

  说到服务,服务是一方能够向另一方提供的基本上是无形的任何行为或绩效,并且不导致任何所有权的产生。在电力行业,优质服务显得非常重要,它不仅可以为企业创造效益,而且能不断提升企业的形象,打造企业的品牌。然而,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又得靠窗口来体现,供电所恰好就成为供电企业的前沿窗口,不仅要向客户提供合格的电能,还要通过各种方式向客户提供相应的优质服务,使电力客户对电力产品感到使用方便,供应可靠,服务及时、周到。

  积极推进客户服务技术支持系统的建设与推广,创建营业示范窗口,要以营销规范化管理为契机,加快供电所窗口硬件建设,结合企业实际,进行统一规划,统一部署,合理安排,逐步将相关的客户服务技术支持系统及先进的服务手段延伸至供电所,全面提升供电所服务水平。同时,要注重供电所软件建设,用严密的规章制度,整洁的仪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行为,娴熟的技能来弥补硬件的不足,达到优质服务的目的。

  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主要以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严格履行供电服务各项承诺。坚持“始于客户需要,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让客户用上满意电,明白电,放心电。

  首先,作为一名电力员工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人民服务,要有客户是上帝,我们的生存要依靠客户的意识,没有理由不为客户服务,更没有理由凌驾以客户之上。其次,我们要有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思想,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第三,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要把客户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提倡“全面满意”的理念。实际上,服务带给客户的是一种感觉。当服务超出了客户的期望值时,客户便会满意,这就是优质服务,就是使客户感到满意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构筑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和满足客户需求的优质文明服务体系。第四,优质服务光有微笑是不够的。微笑能冲淡人与人之间的陌生感,迅速拉近与他人接触过程中的距离,又会给人留下良好而深刻的印象。微笑是一种对生活对工作的态度,也是一种不必翻译的无声国际语言,又是一条沟通心灵、增进情谊的独特纽带。但对于电力行业而言,仅有微笑是不够的,我们要把它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停电不停服务,限电不限真情”。必须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树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电网供电能力,提高供电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使广大客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总之,优质服务是社会的需要,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是一种文明的象征,提高优质服务,将会为企业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将会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思想上不转变,不会搞优质服务,思想上认识不足,难于提高优质服务,思想上不重视,搞不好优质服务。所以,只有搞好优质服务,才能适应时代的需要,适应市场的需求,才能满足客户和赢得客户。

看过《如何提高供电所优质服务》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