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自动化设备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13-7-26 08:3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3564| 评论: 0

目前,我国电气行业快速发展,不断地适应全球强势推行节能增效设备的最新趋势。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个杰出的电气公司代表。通过走访,记者发现,这家公司在电气行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竭力生产照明节能电源,产品很高效。同时,生产各种智能家电控制器,颇受欢迎。在刚成立的时候,这家公司经历各种困难,但是从未放弃,如今成为了拥有近千名员工的大企业,年产值再创新高达到6个亿。它在电气行业起到领头羊作用,在智能方面,还有节能产品研制方面,颇有影响力,成为了知名的企业。
那么到底这家电气公司有什么特殊的魅力,有什么特殊的“利器”,让它获得如此骄人的成就呢?下面,紧随着记者的步伐,一起来探讨。记者采访了该公司的行政主管。主管称,该公司之所以能够发展得这么好,颇具生产规模,离不开完善的设备。如果走进车间进行参观,我们可以看到数十台先进的设备,摆放得很整齐。还有,那些塞满电路板的相关物料架,也摆放得很整齐。
最后,能够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经营理念。在选材、制造和销售环节,严格把关质量。全心全意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售后服务,在电气行业占有很大的优势,值得大家购买和使用。

看过《电气自动化设备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