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单身公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2016-7-5 10:1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688| 评论: 0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针对单身公寓或单一房间、客厅的智能控制功能需求,主要实现对室内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的智能化和移动控制。利用最先进的ZigBee技术,搭配无线网关、无线智能控制对家居设备进行智能控制,无需布线施工,造价成本较低。

单身公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1、方案特点:

  1)遥控和触摸屏的开关设备,高档时尚,携带方便

  2)电脑或者手机控制家里的灯光、空调、电视

  3)躺在床上,即可一键开关灯光、窗帘、空调、情景控制

  4)拆下现有的机械开关,换上无线智能开关立刻升级为时尚智能家居

  2、主要模块

  (1)智能安防——忠诚管家,室内防盗、防劫、防火、防燃气泄漏以及紧急救助等功能,全面集成语音电话远程控制、定时控制、场景控制、无线转发等智能灯光和家电控制功能;轻松实现家庭智能安防;6路预设防盗报警电话;8路有线防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

  (2)家电控制——普通家电,通过用智能电器插痤、红外伴侣、定时控制器、语音电话远程控制器等智能产品的随意组合,无需对现有普通家用电器进行改造,就能轻松实现对家用电器的定时控制、无线遥控、集中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场景控制、电脑控制等多种智能控制。

  (3)电动窗帘——随时开关,无需再为每天开关窗帘而心烦,电动窗帘每天自动开关;遥控器轻松一按,窗帘自在掌控中。

  (4)背景音响——想听就听,春天不能没有色彩,生活岂能没有音乐;早上起来,音乐是一杯淡而清香的绿茶;夜晚归来,给用户提供。 

看过《单身公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3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