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 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是另一翻景像?

2020-7-21 16:1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4211| 评论: 0

   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说不定就有华为工业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用国产CPU,国产IGBT,国产..........
   华为这家公司,相信你并不陌生。大家都知道华为在通信设备领域非常厉害。华为曾经也做过变频器,你知道吗?
   华为以前有家子公司叫“安圣电气”,主要做电气相关的业务,变频器是他的业务之一。在2001年,据说华为为了度过“冬天”,把“安圣电气”以7.5亿美元,卖给了美国的“艾默生”。
   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 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是另一翻景像?
   从那以后,华为也不再研发生产变频器。后来很多华为人出走艾默生,成立了现在的汇川、英威腾、蓝海华腾等公司。
   关于国产变频器品牌,从业人士可能会经常听到“华为系”、“普传系”这样的说法。因为“华为”也是这个行业的鼻祖。
   假如华为一直都做变频器,你觉得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有另一翻景像呢?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看过《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 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是另一翻景像?》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