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公牛插座为什么没被小米插座给干掉?

2019-2-22 16:1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416| 评论: 0

 在插座领域,公牛可以说是公认的老大。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销售,小米插座与公牛插座都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由于公牛即将上市,招股书中有一则数据:从2015年到2017年,营收分别是44.59亿元、53.66亿元、72.4亿元。净利润也非常可观,分别是10亿元、14.07亿元、12.85亿元。
  虽说小米没有公开过插座业务的收入,但身边很多人都在用公牛插座,小米插座的用户并不是那么普及。综合上述情况就不难得出结论,小米插座的销量并不具备与公牛竞争的实力,干掉公牛更是无从说起。曾经参观过公牛的工厂,谈一下公牛插座在行业的优势。


  公牛的插座质量之所以如此强,是因为从模具,到线缆,核心部件都是公牛自己加工生产的,只有一些小螺丝这样的配件来自供应商。对于品质的要求,公牛是从来不吝啬的。正因于此,公牛的插座质量才会如此过硬。而小米的插座,都是第三方代工。
  在渠道方面,几乎每一个乡镇都有公牛插座的经销商,这一点是小米插座无法比的优势。在新产品的研发上,公牛也非常领先。比如,带USB口的智能插座,还有苹果手机充电线等数码配件,公牛都做得非常专注。
  在人才引进上,公牛从富士康挖来了不少人才,就是为了做智能插座布局。不难看出,无论是研发投入,还是渠道布局,公牛插座都比小米插座更专业,更专注。

看过《公牛插座为什么没被小米插座给干掉?》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