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小区桑拿天连停电 有了这些消暑设计再也不用怕停电,最后一个太奇葩了

2017-7-20 09:2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8182| 评论: 0

最近国内某一个小区被爆竟连续两个晚上停电,居民热的受不了,纷纷带着家人去附近宾馆住宿。
这么高的温度,如果停电没法开空调电风扇确实要热死人。但是有了这些消暑设计,保证让你清凉一夏。
冰垫


这可是专为夏季消暑设计的神器,方便又凉快。需要注意的是冰垫虽好,但是内层填充的是制冷的化学剂,购买时注意要找正规厂家且没有刺鼻气味。
衣服降温喷雾


日本的这款衣服降温喷雾,能让身上迅速降温,同时还含有除臭剂,能帮我们把身上的汗味一并消除。随时往衣服上一喷,降温效果能持续2小时。
冰袖


采用冰丝材料,穿戴后有光滑凉爽之感,贴身但不紧绷,遇水速冷,降温仅需5秒。
除了这些外,还有下面这些奇葩雷人的避暑设计,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
抱冬瓜降温法


据说“抱冬瓜睡觉,一小时体温降3℃”,把冬瓜洗干净,放在床上,晚上热的睡不着的时候抱着睡,即使没有电不能开风扇空调也能睡的很舒服。
大米降温法


将大米装到一个棉袜里,用绳子扎紧后放进冰箱冷冻两个小时,睡觉前可以在床单上滚动降温。大米富含淀粉,结构紧致,可以将冷气保存很长时间。
室内自备游泳池


充气游泳池,坐在里面玩手机,打牌都非常惬意~
冰块+风扇=自制空调


使用储电池使用12V小风扇,吹出跟空调一样凉丝丝的风,这可比空调环保多了!
抱着冷血动物降温


最惊悚的应该就是这个了。这个小伙子竟抱着几米长的蟒蛇降温,凉快可能是很凉快,但这方法可不是人人都敢尝试的...
小编表示被这些奇葩降温法打败了,相信你也有新奇的夏季降温方法或一些消暑设计,不妨留言说说,看谁的既高效又环保~

看过《小区桑拿天连停电 有了这些消暑设计再也不用怕停电,最后一个太奇葩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