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现在家电维修行业怎么样?生意好做吗?

2017-7-4 07:4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7579| 评论: 0

不管你家电维修的技术如何,如果仅靠单一的维修家电是远远满足不了房租、水电费用及人工工资所需求的!
据我观察和发现,现在这行业的人大都兼营销售各自的品牌家电,人们相对更倾向于购买他们销售的家电,因为他们懂得修理家电技术,一旦发生故障,为了声誉和生意,都会更能得到及时的维修。整个家电维修行业在近年来都饱受从业者的口诛笔伐,转行弃业者不在少数,其原因我想大至有以下几点。
一、电器越来越便宜,集成度越来高,维修难度越高反而收益越来越低。客户可不管你维修多难,便宜买来便宜修。
二、门面零售也不好过,在互联网店的强势攻击下这几年大街上卖电器逃之夭夭的店主不少,没办法,你开个店成本摆在那里。
三、鉴于年龄都40多了,建议不要再从事家电维修了。做过这行的都知道,搞维修,费时间费精力,往往很多时候吃力不讨好。上门下乡,熬夜深耕那是常事,当然你可能说维修就当副业玩下,问题是能玩成什么样子?
四、总的来说这个行业目前外部环境不尽合乎人意,要三思而后行。但任何时候任何行业都有人做得风生水起,家电维修也不外乎有些人做得不错,最关健的还是要靠自已的毅力,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看过《现在家电维修行业怎么样?生意好做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