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工程自动化系统的形式和特点

2017-6-26 15:2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562| 评论: 0

  1.电气工程自动化系统的形式
  电气自动化系统由多个部分组成,其中有特殊截面传输信号的接收信号处理,以及有关的部分,还包括部分电气设备的输出信号。他们中的一部分接收,主要是用一些更简单的操作,可以将相关的电气设备的有效部分的输入信号,信号处理,信号处理的主要作用是收集和编译,而输出部分,主要对已处理的输出信号的传输。微型计算机通过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有效地将数据自动记录,也可以使系统可以自动分析数据,进行自我反馈的信息,从而实现人性化和网络化的操作系统。将微机分为电气自动化系统,使系统可以对趋势的运行做出合理的判断,这使得系统运行中产生的误差相对较窄,对内部系统的开发具有积极的意义。在现代社会中,计算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一切都开始应用于计算机的管理和生产,而电气工程也不例外。在电气工程中电气自动化系统是计算机辅助自动化操作的充分利用,使电气自动化系统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这就决定了电力自动化系统的发展方向,实现可持续发展,电气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2.电气自动化的特点
  电气自动化的特点就是“自动”,也就是电气工程的自动运行,主要由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进行控制,在不需要过多工程人员的情况下,使电气工程正常运作。所以说,电气自动化具有:自动化、系统化、人性化、具体化、智能化等特点。

看过《电气工程自动化系统的形式和特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