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宇对讲产品未来发展方向

2016-6-24 07:5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762| 评论: 0

  未来,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之上,打通与第三方支付、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社区o2o电商等综合生活服务平台和社区运营平台的对接,将成为楼宇对讲产品发展趋势。而以下三大主流应用,将成为下一代楼宇对讲产品发展的主要方向。

  1、互动式安防平台

  不会说话的防区设备;业主投了巨资,只能保安能看的监控器;到家才知道家中被盗的本地报警器,这些都是传统的哑巴式安防的典型特征,传统的安防设备越来越被用户排斥。能发微信和微博的梯口机和报警器,会签到、会报告、会汇报的智能互动式安防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

  2、从“门铃”升级为智能“门童”

  机器管家是下一代对讲的主要特征之一,它可以为业主监控出入情况,监控家中防区情况,通过微信/微博与业主实现即时联系。它可以帮你照看老人和小孩,实时汇报老人和小孩的定位信息和健康信息。

  随着创新应用在楼宇对讲平台上的应用,楼宇对讲也将从单一的“门铃”,升级成为智能的“门童”,为业主提供更多便利的机器管家服务。

  3、综合生活服务平台

  提供综合化的社区生活服务,主动为业主推送周边超市的“什么值得买”,在家里就可以“秒杀”超市的特价商品。通过下一代对讲的综合服务平台,可以交物业费/停车费,可以购买监控服务套餐、老人/小孩定位服务套餐,与物业进行更加紧密,有图有真相的物业服务互动等。综合生活服务平台已经在楼宇对讲行业外受到广泛关注,并将逐渐渗透进入社区。

看过《楼宇对讲产品未来发展方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