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家居创业项目选择

2016-4-11 09:3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941| 评论: 0

这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投资创业成了时下热门的话题。那么,作为一个想要创业加盟的你,真的知道如何选择智能家居加盟项目吗?

  选择创业加盟项目,你需要重点考察以下几个重点:

  重点一:看市场前景

  市场规模巨大的商业蓝海

智能家居创业 如何选择加盟项目?

  2016年2月12日Juniper Research公布最新研究报告称,到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总规模将达到1396.5亿元。2020年智能FUN市场规模将达到3294.1亿元人民币,约占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32%,中国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智能家居市场之一。

  智能家居在国内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它正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崛起。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智能家居生产商由最初的几家公司增加到如今的百余家企业,其行业发展之迅速是目前国内任何其它行业所无法比拟的。

  因此,智能家居加盟,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投资加盟项目之一,不少投资创业人士纷纷选择投身于智能家居行业。

  重点二:看行业趋势

  家居生活迈向智能化是必然趋势

智能家居创业 如何选择加盟项目?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继进入智能家居行业,众厂商也各自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价格也逐步向平民化的趋势迈进。从有线到无线、从概念炒作到应用实施,智能家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终于实现了质的跨越。除此之外,家电行业也掀起一股智能化浪潮,行业巨头们都争先推出各式各样的智能家电。目前家电在智能白电产品方面,业已完成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技术平台的搭建。

  通过云计算,家庭将会成为一个开放的云平台,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等终端都能够实时分享信息,锁定关注的焦点,以满足用户关于安防、舒适乃至社交方面的需求。云计算将让智能家居功能更强大。

  重点三:看国家政策

  国家大力扶持物联网行业

  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科技与创新八次被提到,且我国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推进互联网行业。此外,《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在今年1月份,国家首批90个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披露,国内迅即兴起一股“智慧城市”建设热潮,多个城市开始把智慧城市当作未来城市发展蓝图来打造。国家大力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也直接推动了智能家居在国内家庭的普及应用。

  重点四:看盈利空间

  广阔空间,多元盈利渠道

智能家居创业 如何选择加盟项目?

  智能家居是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目前正处于商业蓝海期。根据智能FUN调查,95%的用户喜欢智能家居,非常想体验什么是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市场需求很大,产品本身利润空间大。新兴产业产品价格竞争不激烈,再加上有多种盈利模式,保证持续盈利空间。

  重点五:看可操作性

  强大的加盟支持,无后顾之忧

智能家居创业 如何选择加盟项目?

  新兴行业创业加盟,很多人加入之初因为不懂市场,没有经验,不知道如何开展业务,往往以失败而告终。德诺迈斯为合作伙伴提供运营、培训、推广、技术、售后等方面的加盟支持,给予业务拓展及营销方法指导,帮助创业加盟商快速开店,实现落地销售。

  重点六:看公司实力

  成熟的商业服务经验,值得您信赖

智能家居创业 如何选择加盟项目?

  德诺迈斯智能家居提醒各位有意投资者们,做智能家居加盟之前,一定要充分考虑清楚,选择公司规模大,发展实力强的大品牌,加盟前最好要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摸清合作政策,评估公司优势与支持保障。

  德诺迈斯智能家居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有4大国际化研发团队(深圳、厦门、台湾、印尼),涵盖硬件、通讯、电网、互联网;有7年的智慧生活系列产品研发经验。此外,公司有12年专业电子产品制造经验,为您提供稳定的产品供应支持。作为想加盟智能家居的你,德诺迈斯欢迎你来公司体验考察,一起把握创富商机。

  重点七:看产品

  匠心智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德诺迈斯智能家居产品的优势:

  1、即插即用,傻瓜式操作,30分钟即可完成安装、调整及应用。

  2、全无线通讯:无线安装,不用施工布线。支持手机,平板多种控制方式,远程控制、本地控制随心所欲。

  3、双向通信:采用ZigBee通信技术,自组网,信号传输稳定;具备双向通信,状态实时可见。

  4、安全性:安全性更强 128K AES高级加密技术,加密强度远超银行加密算法,相比传统的智能家居降低了安全隐患。

  5、自主研发生产:4大国内外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大生产基地,产品经过ISO9001质量认证。

  6、产品丰富:4大子系统、68种单品,覆盖智慧生活应用的各个方面,构建完整的智能化系统,产品体验好。 

看过《智能家居创业项目选择》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