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投资工业机器人需考虑的几个潜力

2016-3-28 07:5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694| 评论: 0

   当你对你的生产环境中做完评估,并想采用机器人进行自动化改造,把机器人可以提供降低成本的地方考虑进去:减少浪费,创造效率,增加生产量,提高安全性和降低劳动成本。这些成本的降低可以作为投资回报的基础和标准往往是决定你是否需要机器换人的重要因素。在对你生产车间进行评估时,考虑下面的机器人所拥有几个潜力:

        适应性:从以往看,机器人适合执行重复任务而且是与人隔离的。但如今,机器人可以在一个协同工作的环境与工人一起工作。机器人具备空间意识,这保证工人安全并提供一个开放、灵活的工作环境。

        智能化:三维视觉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机器人的能力。通过这样的感知能力与机器人的灵活性相结合,机器人就可以完成对复杂任务的部分处理。以下是增强了视觉的机器人对一个简短列表部分的处理应用:

        部分/包装检验:一个机器人平台启用了视觉能力就可以具有寻找功能,存在或不存在,以及评估打包物品大小的功能。质量监控也可以通过一个机器人自动选择一个随机放置的部分,通过运用它的视觉系统确定通过或失败。

        部分鉴定:在混合应用中,机器人可以基于预设的标准进行识别,跟踪,和排序项目。

        部分定位/方向:部分可以被识别,选择,和处理钻孔、研磨、涂装应用二维或三维视觉系统。这些功能能自动捡垃圾,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除了视觉,机器人还可以将触觉反馈,对力的控制,红外传感。

       危险:识别危险环境,有一些对于工人来说比较危险,但使用机器人就比较安全。例如,机器人可以耐受高温和化学环境的能力比人类要好的多。设计合理的工作单元将减少工人暴露于危险的可能和提高工人的安全。

       无所不在:最后,考虑所有地区的你为目标的机器人自动化生产车间。一些地区可能仍然过于复杂和不切实际,但视觉和末端执行器的技术,很多是可能的。

        一旦你做好了预算,是时候选择工业机器人进行自动化改造。在这个时候,往往是寻找那些拥有专业的产品知识和丰富的项目工作经验的系统集成商来进行合作。在这方面可以访问“中国机器人租赁网”,进行发布任务。我们会帮您寻找合适的集成商进行商谈。

        现在是考虑在机器人自动化投资的好时机。结合工业机器人的新视野和安全技术实现先进的功能和创造,这是一项回报很有吸引力的投资。

看过《投资工业机器人需考虑的几个潜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