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指纹锁的市场导向与安全使用

2015-8-25 09:2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364| 评论: 0

  指纹锁是一种以人体指纹为识别载体和手段的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指纹锁一般由电子识别与控制、机械联动系统两部分组成。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决定了指纹锁是目前所有锁具中最具有科技感的门锁。然而无论是指纹锁、防盗锁、还是一般的机械锁,终归到底的目的是为了防盗安全,那么指纹锁就真的安全了吗??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决定了指纹锁是最安全的门锁?

  

  小编在这里提醒消费者,莫被商家夸张的广告迷惑,指纹锁并非最安全的锁具。指纹锁开锁功能一般是指纹识别、密码、感应刷卡、钥匙。在中国,无论是何种锁具,都必须带有机械锁芯为出厂标准,机械锁芯为备用。机械锁芯即是一般的机械锁。电子锁、指纹锁、智能锁、都是标配有机械锁。没有指纹锁一样可以打开门锁,在全国各地破获的盗窃案中,就有团伙利用开锁工具打开各类门锁(指纹锁、电子锁、智能锁等),一般的门锁几乎是被秒开。即使用的是更加高级的锁芯,如果长期无人在家,门锁被打开也是时间问题。

  指纹锁作为门禁识别的衍生产品,依赖于生物识别的技术发展,国外已经逐步兴起进入更多的家庭当中。对于我们国内市场而言,指纹锁的普及率远不及它的名声那样红火。然而对于安防市场,指纹锁有可爆发的市场潜力。全球雷达来分析一下指纹锁的市场前景。

  国内生产指纹锁的厂家不少,但是缺少知名品牌的产品。因为指纹锁属于高科技产品,当中的主要工作原理除了自动识别技术,还包括指纹识别算法、指纹采集技术。这也为我们国有品牌自主研发提供了努力方向。而作为国内指纹锁领导品牌的全球雷达指纹锁,把指纹锁安全级别提高了更高的等级,成为国内指纹锁行业中真正意义上的“最安全的指纹锁”。有全球雷达指纹锁在,再高超技术的窃贼也不可能打开全球雷达指纹锁。

  全球雷达指纹锁的锁芯采用智能联动安防,远程可操控。全球雷达指纹锁的锁芯属于防盗级别锁芯,智能联动安防,让门锁更安全。小偷打开门锁需要靠近门,而全球雷达指纹锁独有生物场雷达技术,一旦接近指纹锁布控范围,即可被门锁报警系统感应,立即预警。如果强行接近门锁,门锁系统立即发出高分贝的警笛声,且智能拍照门外情况的照片到指定的手机中,屋主可以远程查看门外情况,报警。全球雷达更为人性化的功能是手机智能开锁,只有设置好预定的手机号码,便可远程开锁,更有手机远程监控、门锁异常提醒、门锁记录查询等应用。

  国民对安全系统的信息化与智能化的要求不断提高。门禁系统经历了金属钥匙到如今的门禁IC卡,再到现在的指纹锁,正是体现了技术的进步和智能化信息化的要求。指纹锁安全性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指纹这一生物特征的唯一性,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安全。

  老龄人口众多这一特殊群体对指纹锁的需求。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身边老人下楼扔垃圾忘记带门卡或钥匙;防盗门外交水电费结果风将防盗门刮回去,这些场景都再熟悉不过。而指纹锁的出现将会杜绝这些现象的发生,老年人也不必再为忘记带门卡或钥匙而懊恼不已。

  保护家人安全,是全球雷达的出发点与侧重点,便捷的开锁方式解决了家里老人和孩子忘记带钥匙出门的烦恼,安全的防盗功能,也让我们不必为家里的安全问题而担忧,全球雷达指纹锁不愧为指纹锁行业的领导者。

看过《指纹锁的市场导向与安全使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