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源插座什么牌子好

2015-4-18 09:4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931| 评论: 0

目前市场上开关插座价格分五个档次
最高:
吉徕等国外直接进口产品等;
梅兰日兰枫木框(不是木纹塑料框,市场上很少见的)、金属框L86系列;
天基金属面板产品(贵族系列);
这些产品单个开关一般在100元以上,暴贵,性价比奇低。除非拿钱不当钱的tx,不然不做考虑(特别是天基金属面板产品,里面一塌糊涂,连个双面保护门都没有,就表面有块钢板价格就提高10倍,实在是骗人产品)。
较高:
TCL超音速、西蒙60、奇胜E3000、梅兰日兰L86、罗格朗马赛
这些产品配两室两厅一般花费在1600~2500,外观整体漂亮,比较有档次。如果真的喜欢,多花1000元个人感觉还是很值的。需要注意的是其中西蒙60要配专用的暗盒(黑色的,尺寸较小),如果已经按了普通的60系列就不能装了;超市里面西蒙的黑色暗盒不要随便买,除非确定肯定用西蒙60。
普通:
TCL银韵、K系列;西蒙50、58、59;奇胜1000、2000;梅兰U86、Easy86(A86);松下宏彩、佳典纯;朗能各系列;天基各系列;西门子灵动、远景;罗格朗美特等。
装两室两厅一般在600~1000元,品牌、外观选择也比较多。这个档次产品总体质量比较好,有些品牌的产品还达到国际标准的(比如梅兰、西蒙)。为了用得放心,外观喜欢,买这个档次产品肯定值得。
较低:
GP、金星、飞雕、鸿雁等等等等
外观设计模仿为主,用料较次。质量基本达到国家标准(国家标准真的好低,连插座没保护门都是合格的,有些开关后座还在用以前拉线开关的材料)
价格低,两室两厅一般300搞定。要是想省米,也不在乎外观的话,可以选择。
超低:
品牌:无或假冒品牌或商标接近打擦边球(松日、松可就是这么做起来的)
购买地点:路边或社区的小五金店,市场里的五金杂货柜台。
特征:质量、用材超差,价格超低,外型几乎和名牌一样。
主要品牌评价
主要品牌最佳质量(不分排名):罗格朗、西蒙、梅兰日兰
主要品牌较好质量(不分排名):TCL、奇胜
主要品牌最佳用料(不分排名):梅兰日兰、西蒙
主要品牌较好用料(部分排名):TCL、奇胜、罗格朗
最佳外型设计(不分排名):西门子灵动、西蒙60、梅兰日兰L86、奇胜E3000
较好外型设计(不分排名):梅兰日兰U86、西蒙59、西蒙50、TCL银韵、TCL-K系列、松下佳典纯
最擅长外观模仿的品牌:朗能、天基

看过《电源插座什么牌子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