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家居产品应具备的四个基本属性

2015-2-25 12:0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364| 评论: 0

  智能家居是未来的必然发展。智能家居的早期支持者现在已经让家里很多电器自动化了,但截至目前,这些智能产品还有些碎片化。这些科技产品能使我们的家里变得智能而又和谐,更重要的是还能是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何乐而不为呢。

  方便

iGrill2

  举个简单的例子,探针温度计,将其连接至智能设备——现在你可以回去和朋友聊天,而不是站在烤架旁。 iGrill2可以帮你监控温度,当所有东西就绪后,你不需要呆在烤架旁,一身的木炭味。配对的app也会在该取出牛排时提醒你,以免烤焦。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中,你会更加轻松。

  Withings Smart Baby Monitor

  当然,还有一群人也需要休息,那就是新晋父母。Withings Smart Baby Monitor就是为了不让父母一晚上爬起来6次而设计的。与其他高端监视器相同,这款产品允许你随时随地用 iPhone 查看摄像头所拍摄的影像。内置的传感器可以监控温度和湿度,小孩哭的时候也能马上收到消息推送,然后可以不爬下床和宝宝讲话,安抚他们。

  舒适

  智能家居改造过程中,最麻烦的该是恒温器了。 Nest在2011年推出智能恒温器,迅速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它也正是你所希望看到的智能恒温器:采用智能传感器和软件自动控制室内温度。如果你还住在没有中央空调的老房子里,也有更简单的产品可供选择。

恒温器

  Netatmo家的智能恒温器是专为那些需要控制暖气来源的用户设计的,像是锅炉或散热器。与Nest 恒温器相似的是,它会评估外部温度和一些变量,自动调整成最节能的方案,帮你省钱。

  效率

  即使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满大街都是,我们也不可能马上把家里的设备都换成智能版。但Smartplug无线智能插座给你带来了新的可能。只是一个极小的插座,功能却有手机远程控制、WiFi增强、专业定时和手机充电保护等多种。另外, Smartplug 会在检测到你不在家时,自动断电。

Sonte Film智能控制器帮你省电

  省电将是未来智能家居的一个最明显省钱方式,但解决方法却没有那么明确。比如,家里的窗户会带来40%的多余热量,直接关上遮光窗帘也许能为你省下一笔钱。然而,Sonte Film只需一层调光膜就可以控制透明度,瞬间清凉,无惧阳光。无需你重换窗户或远程控制遮光窗帘,只要根据窗户尺寸切割合适的调光膜,插上专有导电夹和WiFi变压器。

  安全

  多数家庭都预装了通知系统——听起来很高端,其实一般指的是门铃。不幸的是,它提供的信息量有限。然而,Skybell是门铃中的“奇葩”,能让你用手机平板看是谁在按门铃。内置的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可让你忽略不想见的访客。

Skybell

  在安防方面,门锁已经渐渐被大家忽视,毕竟它自18世纪末以来,就没有多大的改变。新的密钥类型与嵌入式电子编码使其更难以开锁,但反过来一想,如果你丢了或没带钥匙,你也进不了门。然而,就在去年,一款名为“August Smart Lock”的智能门锁改变了这一困局。当你的iPhone靠近,智能门锁就会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识别并开锁。控制门锁是通过安装在iPhone上的app实现,配对app可以在对门锁进行一切控制的同时,记录下开门的时间,以及是谁开的门。

  总而言之,到目前为止,你家里可以全是智能产品,但离真正的智能家庭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我相信我们的家一定互isUI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方便舒适智能。

看过《智能家居产品应具备的四个基本属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