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自动化出国留学学什么专业好?

2015-1-25 21:5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413| 评论: 0

自动化专业学生在留学申请时一般选择机械工程会比较多,根据校内课程的侧重点不同以及申请者的软件条件及研究方向不同,也有选择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你应当根据自己的课程方向及研究兴趣去确定申请方向。
自动化去美国得转EE/ECE或CS或IE,英国有专门的MSc Control Systems(一年),但是一年授课式的,没奖学金。英国或欧洲这边的Control比较独立,像我毕业的大学Sheffield专门有个Automatic Control & Systems Engineering的系,有好几个欧洲的研究control的泰斗式大师,但研究偏向Control theory and Systems engineering,实用性上有所欠缺。Manchester也有MSc Control systems,Professor 王是研究组的Head。
就业方面,EE/ECE比较好找工作。建议选专业前考虑清楚,隔行如隔山,有几门专业课没学过就会落后本专业学生一截,对毕业成绩会很不利。当然,如果够强的话另当别论。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准备:
1、确定申请的国家,准备需要的语言考试,IBT或IELTS是必须的,英联邦的国家IELTS认可度高些,美加IBT认可度高些。另外,申请美国还必须要GRE。
2、注意上好校内课程,尤其是专业课,GPA尽可能提高,最好均分能在85以上,不要低于80.
3、大二后注意细分方向的选择,并在选择的细分方向下开始软件背景提升,如参与实验及研究项目、写论文综述等。
4、申请一般是在大四上进行,在申请前,需要准备好申请的文书和其他相关材料。

看过《自动化出国留学学什么专业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