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国产PLC,哪家强?

2014-10-23 09:0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234| 评论: 0

plc是PLC控制柜中重要的元件,这几年国产PLC的发展越来越迅速,而且国产PLC在质量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以物优价廉被广大客户所青睐。应用到的国产PLC就有如下品牌。
中国大陆品牌:
上海正航PLC,深圳合信PLC,厦门海为PLC,南大傲拓PLC,德维深PLC,和利时PLC,KDN PLC,淅大中控PLC,淅大中自PLC,兰州全志PLC,科威PLC,科赛恩PLC,南京冠德PLC,智达PLC,海杰PLC,易达中山智达PLC,江苏信捷PLC柜,洛阳易达PLC。
中国台湾品牌:
台达PLC,永宏PLC,盟立PLC控制柜,丰炜PLC,智国PLC,台安PLC。
推荐品牌:
以上国产PLC品牌中不乏优秀的产品,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个常用稳定的国产PLC品牌供用户选型时参考:
1、台达PLC控制柜,是台达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的缩写,又名台达可编程、台达可编程控制器、台达可编程序控制等,是台达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专门设计的、实现数字运算操作的电子装置。 台达PLC采用可以编制程序的存储器,用来在其内部存储执行逻辑运算、顺序运算、计时、计数和算术运算等操作的指令,并能通过数字式或模拟式的输入和输出,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
2、和利时PLC控制柜,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具有系统集成国家一级资质,是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有员工逾3000人。

看过《国产PLC,哪家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