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漏电保护开关品牌哪些好?

2014-7-20 17:4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1992| 评论: 0

什么牌子漏电保护开关好其实很难界定,因为有品牌的漏电保护开关很多,国内的国外的,塑胶件材料差不多,关键是内部结构还有专利技术。国外的专利技术多一些,品牌也老一些。不过国内的技术也正在日趋成熟,不断发展,性价比较高。
如果说不论价格,西门子、西蒙等国外的老品牌好。如果经济比较充裕,可以考虑下。如果家庭情况一般,正泰电工是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性价比较高,德力西也不错的国产品牌。
选择一个好的漏电保护开关的品牌,直接影响家里的用电安全,首先我们了解下漏电保护开的组成吧,然后根据组成来看什么品牌的好?


看外观,一个外观做工是否精致是第一印象,比如看是否粗糙,配合缝隙是否均匀,再就是可以让卖家用打火机烧下其他废品看是否耐燃。再就是看标签是否具有国家强制性3c认证。这可以在中国国家质量中心查到该企业是否对该产品是否具体这个资质。

看内部构造,内部的铜线圈是否排列整齐和紧密,铜线圈是否为全封闭结构,线路板焊点是否有虚焊等等。


漏电保护开关十大品牌
1 施耐德Schneider
(拥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全球能效管理专家,专业从事电力与自动化管理业,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2 ABB
(由两个百年历史的国际企业合并而成,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全球500强,跨国企业,ABB(中国)有限公司)
3 正泰CHINT
(始创于1984年,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4 西门子
(始创于1847年德国,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5 德力西
(中国驰名商标,电气行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影响力品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6 梅兰日兰MGE
(世界上领先的配电品牌隶属于施耐德电气集团,配电领域的国际标准主要开拓者,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7 人民PEOPLE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内工业电器领域领先品牌,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8 松下Panasonic
(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9 常熟开关
(始于1964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内著名的电气专业制造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10 长城CNC
(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电器设备行业重要骨干企业集团,长城电器集团)

看过《漏电保护开关品牌哪些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