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自动化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3-7-20 09:3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1594| 评论: 0

 现在全球的经济已经逐渐实现了一体化,基于这种情况,我国的电气自动化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就目前来说,我国已经形成了以国企为主的中低档产品和中小型项目的格局。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完善的电气自动化系统,我国的大部分企业已经实现了与外部网络和真实世界的对接。虽然如此,我国的电气化企业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最重要的问题是:我国的电气自动化企业发展模式过于单一,自己创新创造能力较差。

因此转变企业的进步模式,提升企业的自己的创造能力也成了当务之急。为了确实实现这一目标,我国的企业必须按照国家所制定的发展规划纲领里提出的目标要求来实施——不断提高电气企业的原有创新能力和再创新能力。为了解决如何提高企业自身电气产品的新创造新科技能力这一问题上,首先企业必须确立自己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时时刻刻把握自己的主体位置,要深信不疑地执行自己在创新领域的执行力;其次,为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发展力度,国家需不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准确来说,第一国家要不断完善各种机制措施,第二国家要保障有良好创新的政策环境,第三国家必须加快落实重大科技项目的设立。只有这样我国才能真正地实现提高电器化企业的创新能力这一伟大目标,才能真正开创电气化企业崭新的发展格局。

看过《电气自动化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