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IS-95 CDMA系统的同步与定时

2015-3-27 08:0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388| 评论: 0

  IS-95系统中,所有基站、基站控制器、移动交换中心等都采用的一个公共的CDMA基准时间。目的:保证整个系统有条不紊的进行信息的传输、处理和交换,对系统各种设备进行管理、控制和操作基准: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提供的时间,并与国际协调时间(UTC)保持同步。单位:CDMA系统时间是以帧为单位。若系统时间为s ,则以帧为单位的CDMA系统时间t应是帧长(20ms)的整数倍,即 。
  每个基站的标准时基与CDMA系统的时钟对准,基站的时间基准驱动导频信道的PN序列、帧、以及Walsh函数的定时。各个基站配有GPS接收机,保证各个基站有统一的时间基准。小区内所有移动台均以基站的时间基准作为自己的时间基准,从而保证全网的同步。

看过《IS-95 CDMA系统的同步与定时》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