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分组交换网、帧中继网及DDN之间的关系

2015-3-26 10:2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2827| 评论: 0

1.分组交换网、帧中继网及DDN的性能比较

2. 分组交换网、帧中继网及DDN的适用场合

    分组交换网主要适用于数据传输速率在64kbit/s以下、且能容忍一定的网络传输时延的交互式通信的场合;
    帧中继最典型的应用是局域网互连,分组交换网节点机之间的高速中继及虚拟专用网等;
DDN主要适用于业务量大,且业务量持续、稳定或实时性强的中、高速点到点、点到多点的数据通信场合。
3. 分组交换网、帧中继网及DDN之间的关系
    分组交换网主要是业务网;
    DDN主要作为传输网;
    帧中继则既是业务网又可以做中继传输网。
    三种网络之间的关系:
    分组交换网和帧中继网均可作为业务网用来传输和交换数据信息等;
    DDN也可以作为业务网,向用户提供专用的数字数据信道;
    帧中继网和DDN又都可作为分组交换网节点之间的中继传输网,为分组交换节点间提供高速、可靠的数据传输。

看过《分组交换网、帧中继网及DDN之间的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