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报文交换方式的原理

2015-3-26 09:5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1118| 评论: 0

     1.报文交换的概念
     报文交换属于存储一转发交换方式,当用户的报文到达交换机时,先将报文存储在交换机的存储器中(内存或外存),当所需要的输出电路有空闲时,再将该报文发向接收交换机或用户终端。
     *在报文交换方式中是以报文为单位接收、存储和转发信息。
     在报文交换方式中是以报文为单位接收、存储和转发信息。为了准确地实现转发报文,一份报文应包括3个部分:
     报头或标题。它包括发信站地址、终点收信地址和其他辅助控制信息等。
     报文正文。传输用户信息。
     报尾。表示报文的结束标志,若报文长度有规定,则可省去此标志。
     2.报文交换的原理
  
     报文交换机的构成:通信控制器、中央处理机和外存储器。
      

看过《报文交换方式的原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