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路交换的优缺点

2015-3-26 09:5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33593| 评论: 0

    1.电路交换的主要优点
    ① 信息的传输时延小,且对一次接续而言,传输时延固定不变。
    ② 交换机对用户的数据信息不存储、分析和处理传用户数据信息时不必附加许多控制信息,交换机在处理方面的开销比较小信息传输效率比较高。
    ③ 信息的编码方法和信息格式由通信双方协调,不受网络的限制。
    2.电路交换的主要缺点
    ① 电路接续时间较长。
    ② 电路资源被通信双方独占,电路利用率低。
    ③ 不同类型的终端(终端的数据速率、代码格式、通信协议等不同)不能相互通信。
    ④ 有呼损。
    ⑤ 传输质量较差。
    电路交换适合于传输信息量较大、通信对象比较确定的用户。

看过《电路交换的优缺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