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Pro/ENGINEER表面铣削

2015-4-2 07:2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566| 评论: 0

    表面铣削是在加工菜单中的表面选项,见图1所示。表面加工,用于加工于退刀平面的一个表面或多个共面的表面,通常以大直径端铣刀或盘铣刀配以适当的加工参数进行平面的加工所选择机床基本为铣床或是加工中心
图1 表面铣削菜单
    进行表面加工的加工过程为︱制造︱加工︱NC序列︱表面︱,即可进入表面铣削的操作。
    表面铣削工作区域的设定
    进行表面铣削时,必须首先设定好需要铣削的表面区域。
    加工区域设定菜单中各选项说明:
    1、“模型”:直接参考模型上指定加工表面。
    2、“工件”:从毛坯上指定加工表面。
    3“铣削体积块”:用创建体积块的方法指定曲面轮廓,高度即为加工轮廓的高度。
    4、“铣削曲面”:用户可选任意曲面作为加工轮廓,还可以选择零件的整个为轮廓作为加工轮廓。

看过《Pro/ENGINEER表面铣削》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