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Pro/ENGINEER创建几何公差

2015-4-2 07:1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919| 评论: 0

   1.创建基准平面。单击创建基准平面工具,弹出“基准”对话框,如图1。
      
            图1 基准                        图2 类型
    2.单击如图1所示的平面,在“类型”中选择“”,在“放置”中选择“在基准上”,单击“确定”。
   说明:由于基准符号并不符合机械制图的习惯,所以需要用户把“绘图选项”中的“gtol_datums”的值改为“std_iso”。
    3. 单击“创建几何公差”按钮,弹出“几何公差”对话框,如图2。


                          图2  创建几何公差
    4. 选择平行度符号,在“参照”中选择“边”,在“防止”中选择“带引线”,选择“箭头”,并选择放置边,单击中键,如图3。

图3  平行度
5.单击“基准参照”,在“首要”中选择B,如图4。

  
                             图4  基准参照
    击“公差值’,输入公差值,0.02,如图5。


                              图5  公差值
    7.单击“确定”,如图6。
                        
                              图6  完成图

看过《Pro/ENGINEER创建几何公差》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