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Proe扫描混合工具使用方法

2015-4-1 10:0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2235| 评论: 0

   例1:建立扫描混合实体特征如图1。
   
图1 扫描混合实体造型     (1)单击“插入”|“扫描混合”,如图2。
    (2)利用“草绘工具”绘制扫描轨迹和草绘截面,如图3。
 
图2 扫描混合选项 图3 草绘扫描轨迹和特征截面
    (3)单击操控板中“参照”︱“选取轨迹”,选择草绘曲线,如图4。
   
图4 操控板选择      (4)单击操控板中“剖面”︱“所选截面”︱“插入”,选择草绘截面,如图5。  
图5 选择草绘截面     (5)单击“预览”︱“确定”,即可。
    注意:创建混合特征,各个特征截面的数量必须相等;要合理确定每个截面的起始点,如果起始点位置不合理,可以使用截面工具/特征工具菜单中的起始点选项更正。

看过《Proe扫描混合工具使用方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